如沐春风 欲化冬雪

*

我一开始滑到最后 看到“有一种友情 叫黄其淋和敖子逸!!” 我以为是糖 后来…吃了一堆玻璃渣

甜氧罐头_:

敖子逸提着两个鼓鼓囊囊的塑料袋吃力地走出电梯间 里面满满的全是乐事和芬达 哦 还有顺道带回来的小红帽烧烤



812前难得的休息日 大家打算一起窝在“外来务工人员”的精装修宿舍里开黑 猜拳输了的人去买零食 敖子逸耍赖无果 乖乖出了门



刚进门就听见电视上在放七月月考 敖子逸撂下袋子就冲过去抢马嘉祺手里的遥控器
“这个这个这个你们完了再看吧”
不顾马嘉祺一脸吓到的表情心虚地按起了快进键 想着 自己的黑历史可不能给更多人看见
最近进入青春拧巴期的敖子逸 十分不满自己以前圆溜溜的锅盖造型
人家很酷的好不好!?



“靠 太傻了吧 不行我得找造型师谈谈当时给我剪头发的心路历程”
“现在一样傻”
丁程鑫一个白眼



按了半天快进 没成想视频还没结束 倒是听见了自己劈叉般的唱功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哟喂这是宁夏吗还?你唱的甘肃吧哈哈哈哈哈哈…”
连一直专注地玩手机的天泽都抬起头给了他一个暧昧的眼神



“哎呀行了行了行了”
敖子逸气恼地甩了甩手
陈玺达好笑地夺回遥控器按起了快退
“接着看嘛 小马姐叫我们补档呢今天”
“好了 我去倒饮料”
敖子逸看不下去电视上头毛乱甩的小傻子 转身去了厨房









“有一种友情 叫黄其淋和敖子逸!”



“哗啦—”
厨房传来玻璃杯破碎的声音

评论

热度(50)